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做饭翻车之后

^多人向

^内含Tony/斯内普/汉尼拔/麦考夫

^甜就完事,尾篇小彩蛋

^短小篇

^文笔渣,望诸君食用谨慎


Tony

你看着面前一滩黑乎乎的东西,眉毛打了个死结,忍住想要砸碎盘子的冲动,牵动脸颊两旁的肌肉,来了个蜜汁微笑。

“夫人,这盘食物能吃的概率为0.00001%,致癌的概率为100%,我认为虽然昨天先生惹怒了您,您也不至于给他下慢性毒药。”Jarvis又默默补了一刀。

“Jarvis,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吗?”你觉得牙后槽有些痒。

“不是,但您的料理说明了您对先生并不满意。”Jarvis失去了他一直以来的情商,正宗而又磁性的英伦腔在此时显得那么可恨。

Tony一进来就看见了黑脸的你和“略显无辜”的Jarvis,嘴角挂着的笑僵了一刻,又赶紧恢复。Tony并没有选择在这个时候引起战火,看到你们旁边黑乎乎的东西,大概明白是你的“佳作”了。

“Jarvis,你做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夫人都生气了。”Tony熟练的将锅甩到Jarvis身上,焦糖色的大眼睛里不时划过几分心虚,或许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神色,Tony大步向前搂住你的腰,站在Jarvis的对面。

“对不起,夫人,我以为你是不满意先生昨天的表现,然后私自做了能让先生进医院的料理。”Jarvis更是熟练的接过责任,还反讽了你和Tony。

你看着这两个戏精的表演,伸出手来准备捏Tony的肉,哪知道他一下握住你的手,可怜兮兮的向你发送着湿漉漉的眼波,眼里流姿顾盼,让你的心瞬间软了下去。

“夫人还是不原谅我吗?”含着点小委屈,诱人的声线倒是更添了点风采。

你想着昨天的你也是被这招打败的,恨恨地磨着后牙根,“没有。”

“那我为夫人和先生的和好准备今天的烛光晚餐了。”Jarvis又适当地出了声。

你还未回答,Tony转过你的身子,在你嘴角轻轻的啾了一下,“夫人和我一起期待好吗?”

“好”你有些有气无力。

然后突然愣了几秒,好像又掉坑里了(???)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Tony和Jarvis对视了一眼,眼里都是得逞的色彩。


斯内普

你这个魔药天才难得吃了瘪,看着面前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料理欲哭无泪,又不知道从哪下手,突然想起你的丈夫,“斯内普!”你大喊道。

斯内普一席长袍不急不缓地走来,“怎么了?”脸上还带着点点没化开的冷漠。

你丢开锅铲,双脚缠上他的腰,头委屈地蹭了蹭他的颈窝,“我又失败了。”

他轻轻揉着你的头发,以指为梳,顺着你头发的打结处,然后单手编了个法式小卷发。

“没事,再来一次就好了。”轻柔地哄着你,把你当做没长大的孩子。

“你来好不好?堵上魔药师的尊严。”你突然想搞一搞你一直用平静当做伪装的丈夫,他做饭会是怎么样呢,眼里闪闪的,碎碎的光亮拼凑了一个恶作剧的笑。

“诶诶,蒜应该先拍一下啦……”

“锅里有水,油先……”还没说完,你家的魔药大师已经将油倒了进去,炸了你一脸,幸好你临时用魔法降了温度,而某个始作俑者很快的游走到死角。

“斯内普!”和刚才的委屈不同,现在就是十足的气急败坏。

“别闹,小花猫。”你听出来了他说话时夹带的丝丝笑意,不止这样,在说话的同时,他用手指抹了一下锅底,看到黑了之后,在你脸上抹开,你可以想象现在你是多么狼狈。

“散伙吧,斯内普,我们不合适。”你恢复平静,装作心死的样子说道。

哪知道斯内普听到这句话立马收起了笑容,拎起你的后领往厨房外拽,在沙发停住脚步,将你往上面轻轻一带,脸忽的逼近,“你刚才说什么。”眼底的诡谲简直可以凝成冰晶。

“我就…开开玩笑。”你讪讪一笑。

斯内普没有再听你的狡辩,狠狠咬了你脸一口,“看来你的魔药课的分不要了。”

“不不不……我最爱的斯内普,我错了”你双手合十,虔诚的说道。

“那你愣着干什么?”斯内普严厉地把你的手拍来。

你呆了一下,这是?突然你笑出声来,看来你的斯内普老师生气了,需要哄哄。

“一个亲亲够吗?”你试探地说道,没等他说,你又自己摇摇头,像是自我嫌弃似的,“我的斯内普老师值得全世界,一个亲亲怎么够呢?”

斯内普突然看向你的眼睛,你和他都发现你们的眼底都是幸福的笑意,嘴角不自觉咧开。


汉尼拔

你的丈夫是个厨艺大师,每次你看到他在厨房大展身手的时候都羡慕的眼睛发亮,今天你终于可以自己亲自下厨了。

但……看见面前的一坨,你觉得你毫不狠心地都倒进了垃圾桶。

“怎么了,我的夫人,没有做好?”汉尼拔从背后抱住你,头搭在你的肩膀上笑着说道。

“嗯”你垂下头闷闷不乐。

“你为什么做饭那么好吃?”你气鼓鼓地问着身后的汉尼拔。

“可能”汉尼拔装作疑惑的歪了一下头,“你的食材不对?”

“嗯?”这句话引起了你的好奇心,“那要什么食材?”你追问道。

“人肉啊,劲道,材质都是一等一的。”汉尼拔好似完全没有注意到你身体的僵硬,展开了话匣子,兴致勃勃地说道人肉的做法,清蒸,红烧,“不过,我还是喜欢生吃,毕竟带着血丝的肉最新鲜了。”一句话结束。

“怎么了,夫人?”汉尼拔看着你笑着说。

“我错了,你不要吃我…”你几乎是带着哭腔说的,你当然汉尼拔和你结婚前是一个世界上都赫赫有名的食人魔,所以就更加害怕了。

“夫人这么漂亮,不吃就浪费了,不过,我要换种吃法。”后半句,汉尼拔几乎是咬着你的耳根说的,磁性低哑的声音成功将你的皮肤从白改成红。

“还有,你有我就够了,不需要学什么料理,我可以将全世界的美食捧到你面前,只要你喜欢。”汉尼拔面不改色地说着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

或许,你今晚不用吃些什么了,你心里甜蜜蜜的想着。


麦考夫

作为麦考夫•大英政府•著名甜食爱好者•离肥秃仅有一步之遥•福尔摩斯的夫人,你觉得你有义务投喂你的大福尔摩斯。

可是你看到面前和你的完美主义完全不搭的东西,什么福尔摩斯,都去见鬼去吧!

今晚的大英政府夫人极度烦躁,让一旁看报纸的麦考夫频频投来视线,斟酌了语言,右手握拳放在嘴边,“咳咳,你的决定是对的,没有让黑暗料理祸害鄙人。”

“黑暗料理?祸害?”你没有接过他给你的台阶,反而重复道。

“那夫人认为应该怎么定义?”麦考夫说话一向滴水不漏,绝对不会给你抓住把柄,让你发脾气都没地方法。

你语塞,但不代表你就服输了,你上前揪着他的耳朵,“但你不应该夸夸我吗?”

“嗯,夫人的心意我领了。”又是官腔。

你气的不想说话,别着手不看他。

“好了,夫人不会做,那就交给我。”麦考夫永远是打一棒子给一甜枣,关键你还真的吃这套。

“你会做?”你感兴趣的身体往前倾了一下。

“为了我的夫人,我也得会做。”麦考夫嘴角噙着一抹笑,眼底笑意繁繁。

“你就会说好话哄我。”你忽略了前几天还在夏洛克面前说他不够浪漫的事。

“不哄我的福尔摩斯夫人,哄谁呢?”


#彩蛋

你哭着跟韦德说:“我的料理搞砸了…”

韦德抱着你大骂:“肯定是那个锅,还有那个铲子不听使唤,它们怎么能这样呢?我马上就把他们扔掉,重新换一批,别哭,哥替你收拾他们。”他手忙脚乱地用嘴亲吻你的泪珠。

“我的宝贝,你别哭好不好,你一哭,哥感觉哥的心正在碎成一片一片,都快修不回来了。”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