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总有某些人会想方设法阻止你的夜生活

^短篇

^Steve单人向


Steve

你早就做好了做美国著名道德标杆女友的准备,但当你提出晚上出去被毫不犹豫地拒绝之后你还是感觉心里有点闷。

“Steve,就一次,一次好吧。”你嘟起嘴装可爱道,你明白Steve总是受不了你软软糯糯的语气,果然,他的眉头松了不少。

“只从我当了你女朋友后,我的小姐妹们就再也没约成功我了。”声音倏地沉了下来,像是受到什么天大委屈一样。

Steve嘴唇蠕动,“你的脸上最近长了痘痘”他低声提醒道。

“什么???!”你瞬间被吸引住了。

接过Steve默默递来的镜子,你发现Steve居然说的是真话,你眉间长了个红痘痘,虽然很小,还莫名地增添你的靓丽程度,但它本质上还是个痘痘啊!!!!

“如果你今天熬夜的话”Steve没有继续说下去,粗砺的大手温柔地抚过你的脸。

“这是我最近为你买的面膜。”Steve递过来的时候眼睛不自觉地飘忽,耳根也有些泛红。

“呜呜呜,我太爱你了Steve”你吧唧一嘴吻在他的脸上。

“那你还去吗?”Steve像是不经意地问道。

“去哪?哪里都没有Steve好。”你毫不留情地丢弃了你的小伙伴。

Steve森绿色眸子闪过几丝纵容,轻柔地将你脸上的几缕碎发别在耳后。

阳光毫不吝啬地大片洒落,换来一片柔光。

———

事后

你偷偷发信息给小伙伴,“对不起大家,我又没挺住[心死]”

“我们都知道了,你不用再说了[冷漠]”

“你从来也没挺过去,别装模作样了[冷漠]”

“我艹,你又抛弃我们”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冷漠]”

“你们再也不是我的小仙女了”你看完愤愤地发了信息

“呵”

“呵”

“呵”

“呵”

关机吧,你再也不想看见这群家伙,果然Steve最好了。

有着上帝之眼的四位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Steve

“谢谢”他艰难地打出这两个字

“没关系啦,你记住你的小女朋友的忌讳点了没?”

“下次,你们可要请我们吃饭哦,而且要大餐!大餐!”

“队长,别客气,我们都快是一家人了”

“对啊,你们什么时候结婚请我们吃喜酒啊。”

没错,这就是你的四小仙女。

“嗯,记住了,很快。”他在网上更是简言少语,因为他还是个刚醒来的老冰棍。

但他还是慢吞吞的解除群聊。

“女朋友的闺蜜可不能瞎聊,不然你女朋友吃醋生气我可不来调解。”Steve还记得Tony的警告,所以知道了你的习惯,就毫不留情地删了。

他看着一旁睡得很香的你,嘴角噙着一抹甜蜜的笑。

当四小仙女发信息发现群聊已被解散的时候,异口同声地骂了脏话。

“果然是夫妻”

“再也别想我们给你们出主意”

“秀分快”

“再见吧,狗男女”






评论(3)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