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All向】一苇之行(17)

食用指南:OOC严重 私设狂魔

                  bg文、文笔渣

                  ky勿入

  又准备开文的我,随缘更            

           ALL向,不喜勿入,名字暂未定

          时间线混乱,正整理中

——————————————


  今天暴富了吗:emmmm………

  头疼一号:求你了,姐姐[爱你.JPG]

  头疼二号:求你了,姐姐[笔芯.JPG]

   今天暴富了吗:我觉得舅妈可以受这个安利


   林弋好笑地打字道,如果说表弟表妹是追星族的话,那舅妈应该可以说是狂热粉了,打榜,接机,看演唱会从不缺少她的身影。

  

   头疼一号:不要

   头疼二号:这样妈妈肯定会在我们面前炫耀的

   头疼一号:还会在我们之前见到张佳乐[生气]

   头疼一号:妈妈我不允许(作为张佳乐妈妈粉的骄傲)


   林弋眼角微抽,护的还真严实。

  

  今天我暴富了吗:那我试试?

  头疼一号:谢谢姐姐,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头疼二号:试试是不可能的,一定要拿到!!!


   等等,她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林弋忽然心里慌了一下,张佳乐,霸图,韩文...清。对不起,时间可以倒流吗?和这两活宝扯皮导致她都忘了要张佳乐签名很大几率上撞上韩文清。


   林弋点到通讯录页面,手指点了韩文清这个名字好多次,或许,她可以让韩文清帮忙要?想到他黑脸叫她训练的画面,林弋使劲摇了摇头,把这个想法甩到脑后,算了,还是她自己找张佳乐要吧。


   至于她不认识张佳乐,只能靠韩文清牵线搭桥林弋表示怎么可能呢。


   她觉得她还可以抢救一下,林弋收起嘴边的笑,握紧拳头。


   所以说,表弟表妹什么丢弃就好了,为什么要理呢。


  工作狂魔:我们已经与代言人签好合约了,你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对接一下?


  林弋眼睛闪了闪,先把那个签名放在一遍好了,反正她只是说试试,成不成功她不知道,时间她就更不清楚了(摊手)


 今天暴富了吗:现在就有,你把代言人QQ推给我就好了。


 不一会,她就加上了那个人的QQ。


 今天暴富了吗:你好

 云际:你好。

 今天暴富了吗:我是来和你谈这次合作的负责人

 云际:嗯,我会好好配合的。

 今天暴富了吗:你不是经纪人吗?

 云际:不是,我是代言人。


 林弋嘴角抽了抽,他们干的叫什么事啊,连人都可以推错,还没等她回消息,那个人就发信息替她解围了。


 云际:和我谈也可以,我会转告我的经纪人,然后让他安排。


 好乖啊,也太贴心了吧,又是个小天使啊,被坑了无数遍的林弋心里忽然感觉暖暖的。


 今天暴富了吗:不用了,你推给我你经纪人的QQ就可以了,谢谢

  云际:好。


  一刻钟之后,林弋终于加到了经纪人的QQ。 


 谈了相关事宜之后,林弋瘫软在沙发上,默默在心里勾选一下,嗯,又完成了一件事。


 对了,林弋想想之后还是发了一条信息。


 今天暴富了吗:林弋,以后请多多指教


 你码了好久的字,最后还是删删减减成最简单的自我介绍,虽然和他聊了不多久,但林弋还是细心地发现这是个比较不善于交际的人,所以太过热情反而不太好。


 云际:周泽楷,也希望以后多多指教。


 林弋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也太乖巧了吧,感觉是像复制她的对话一样。

 

 不过,周泽楷,为什么听着这么熟悉,脑海里划过一个想法,还没有来得及抓住就消失了。她也应该找一个机会好好了解她的合作方了,代言人是公关那边去接洽的,由于之前的负责人请婚假,她就这么穿插了进来,还没有时间来了解具体情况。

  

  后台

  看到江波涛到来,周泽楷掩住眼底的疲惫,抬起嘴角对江波涛笑了笑。

  

  “刚才和谁发信息呢?”江波涛随意地问了下,拖着椅子放到周泽楷旁边坐下。

 

 “一个很温柔的人”周泽楷想到刚才的对话,嘴角的笑真实了很多,屏幕里是林弋刚刚发的信息,“我听以前的负责人说了,你的通告很多,注意休息,不然和我合作的时候可拿不出好状态啊[调皮]”


 江波涛托着下巴,笑着说:“是吗?小周你的运气可真的不是一般的好,遇见的都是很温柔的人。”


  “泽楷,到你了,准备一下。”催场的人大声喊道。


 “嗯。”不知道是回应江波涛还是催场的工作人员,周泽楷站起身来,修长挺直的身体配上俊美的外表简直无懈可击,江波涛看着周围的小姑娘都瞄着周泽楷,一脸无奈。


 另一边,叶修搂着前来探望的魏琛笑的肆无忌惮,“我们兄弟两好久没见了吧。”


—————

  我是个勤劳的人(催眠)

 好的,我不是个勤劳的人

我就是个鸽子精,咕咕咕

  催眠失败


好啦,今天520快乐呀

没想到我个单身鸽子还能被520炸出来🤣🤣🤣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