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教授X你X万磁王(续)

食用指南:OOC严重,私设过多

                  表面高贵冷艳大小姐,其实查尔斯痴汉一枚!!!

  不喜勿入        

最最重要一点!!! 玻璃渣


🔅🔅🔅相信我!!!真的是去往幼儿园的车车❗️❗️

    “查尔斯,你怎么不开心了?”你嘟起嘴,也有些郁闷。

    好不容易等那个一直在她旁边的埃里克走,查尔斯却一直工作,明明以前都不是这样的,没办法,谁叫你喜欢他呢,偷偷跑过去戳戳他的脸蛋,问道。

    话说查尔斯的皮肤真的不是一般地好啊,如果是在床上,你突然感觉有些口渴。

   “你的口水流下来了。”你下意识用袖子擦了擦嘴巴,低下头一看,明明什么都没有。

    “查尔斯你骗人!”你直接托着他的脸吻下去,既然查尔斯都说了,那你不实施点动作怎么行。

    可是,这次明显不一样,你的舌头自从伸入查尔斯的嘴里之后就不受你控制,查尔斯的大舌紧紧缠绕着,让你只能跟着他律动。

    查尔斯的手也慢慢绕到你身后,沿着你的脊梁骨轻轻滑动着,快不行了啊,你眯着眼既舒服又难过。

    过了许久,你若不是查尔斯的手早就瘫软在地上了,两舌分开,暧昧地牵扯出一点津液,口水不受控制地流下来,真正应了查尔斯的那句话。

   “查尔斯,你是接受我了吗?”虽然身体还软着,但你的眼睛发散出从未有过的光芒。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查尔斯压下欲色,复平静。

    “该消消毒。”又没有直面地回答你的问题,你不开心地撇了嘴。

    “哦!”特意加重了语气,你生气了,站起身来抱胸想着。

    所以,查尔斯你快来哄我啊!!!你看着依然自控的查尔斯,皱了一下鼻头。

     查尔斯,就是个大混蛋!你踩着一公分的高跟鞋恨恨的摔门而去。好吧,是个帅气的大混蛋。你又忍不住补了一句。

     不行,你想想还是好气,直接瞬移来到海边,看着广阔无垠的大海,心情好了许多。

     “怎么,又被拒绝了?”埃里克,怎么又是他,你有些抓狂。

    “ 你每次都会来这,我就直接到这里等你了。”埃里克心虚地摸了一下鼻子,忽视在你身上装定位仪的事实。

    “我不是已经拒绝你了吗?”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肖没有联系你吗?”不像早上的殷勤,反倒是有些嘲讽。

     你一顿,没有回答。

    “或者,我换一个说法。”埃里克凑近你的耳朵,慢慢说道,“你的哥哥没有联系你吗?”

     你的眼神危险了起来,“所以你是想怎样?用这个来威胁我?就算他是我的哥哥,我可从来没帮过他。”

     换句话说,肖不过你接近查尔斯的工具罢了,你和他除此以外没有任何联系。

     “查尔斯相信吗?”埃里克疑惑道。

     “相不相信他都是我的。”你无所谓。

     “那其他人相信吗?”埃里克又抛出一个话题。

    “其他人关我什么.....”你脸色一变,狠狠瞪了他一眼。

    “你这样只会让我更想欺负你啊。”轻轻叹息一声,忽然“撕咬”起你的脸来。

    你说他是狼,他还真的变成狼给你看啊。你心中已经百般无语。

    埃里克看你完全不配合的样子,脸色忽而暗沉,“果然你是忘了我啊。”不过没关系,他还有很多时间让你慢慢想起来。

—————

作者有话说:本来想写完,突然发现自己不想写了???归根结底,懒!🤣🤣🤣

评论(15)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