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All向】一苇之行(8)

食用指南:OOC严重 私设狂魔

                  bg文、文笔渣

                  ky勿入,随缘更            

           ALL向,不喜勿入,名字暂未定

                苏文,无逻辑

—————————

    “好了,你也赶快去训练吧,剩下的都是我自己的事情了。”林弋调侃道,“我也应该发挥自己的价值了。”


    “看来我是对依依没什么用了。”喻文州故作哀叹,其实他手上已经有了几套方案,他来找林弋只是问问她的意见。


    “本来就是我惹的祸,你们只要好好打荣耀就好了呀。”不经意地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她以前就是一直把蓝雨的人当作小孩子来宠,过了两年,她还是没变。


    喻文州轻轻一笑,回忆道。


    明明自己才是队里最小的女孩子。


    “你会去全明星的吧。”忽然一句,前言不搭后语,林弋却一秒明白。


     “当然了。”去看你们的荣耀。


----------

     “你是索克萨尔吧。”


     “当然了。”


      缺席你们的荣耀我很抱歉,但我会见证你们的荣耀。


     林弋拿出手机敲打了几句话后,回到了训练场。


     看着他们不时投射过来的眼神,林弋明白他们已经知道了,黄少天难得有些沉默,“依依。”


     “好了,喻队都已经处理好了,你还摆出这种表情干嘛,我们还要感谢你呢,不花一分钱就可以打响名气,就是委屈你了,要好好地管住这张嘴。”林弋调皮地笑道。


     “我的嘴可是很严的!”黄少天瞬间不服气起来。


     “是吗?”林弋好笑地看着黄少天认真的点起了头。


     “我不信。”林弋对他做了一个鬼脸,然后瞬间跑到座位上,扬起鼠标示了示意,表明自己要认真工作了。


     不给黄少天任何反击机会。


     蓝雨众人默默在心里说了声绝,能把副队气的这个样子,还没受嘴碎max技能轰击的人真的是厉害。


     呼,终于挨到下午的林弋小幅度地伸了伸懒腰,看了一下钟,嗯,她该下班了。


     她的后领被揪了起来,好的,黄少天找她复仇了。


      “依依你刚才说的什么意思?嗯?”黄少天一脸“凶狠”地对林弋说道。


      “我刚才说了什么吗?”浓密的睫毛眨了又眨,一脸无辜。


       林弋已经不知道用了多少次这种方法逃脱黄少天的追捕了,方法不在多,好使就行。


       果然,黄少天渐渐泄了气,“你下次不要气我了。”活脱脱一个小学生委屈求全的样子。


      林弋忍了好久才没笑出来,“嗯嗯。”态度十分之诚恳。


      一直关注这边的喻文州一脸无奈,他们两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像两个小孩子闹别扭,你哄我我哄你的那种。


     “喻队,那我先走了?”林弋站起来对喻文州说道。


     “你现在住在哪里,我送你吧。”喻文州问道。


      “不用了,不远,就是附近的酒店,我走一会就到了。”喻文州闻言皱起了眉头,一个女孩子整天住酒店有些不安全。


     “我就在这里几天,我回来还有些事情没办,需要再回H市一趟,下次回来就在这里租一个房子。”


     林弋看喻文州皱眉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没办法,她来的时候也没想到自己会当陪练啊,所以什么都没准备。


     以前在这是借住在亲戚家的,现在总不可能再去找人家。


     “好。”


     林弋得到他的准确答案之后,就跟黄少天摆了摆手,拎包走了。


    没办法,林弋知道,再多留一会,就可能不止黄少天的啰嗦了,还有喻文州的叮嘱。


     晚上,林弋洗漱过后,一边擦着潮湿的头发一边打开了电脑,没办法,她一向不喜欢用吹风机吹头发,特别是自己动手,她更喜欢自然干。


    准备做表格时,突然看到QQ置顶的两个大佬的头标闪烁了几下。


     林弋这一刻有一种冲动,想把电脑手机什么的都给砸了,然后逃到某个不知名的小岛混几个月。


     可是是不可能的,林弋用双手托着下巴,紧紧盯着屏幕几秒,直到头发上的水滴到手上才回了神。


     她默默地点开两个人的聊天框。


     韩队:在?


     林弋心里默默想着,可以说不在吗?但还是颤颤巍巍地打了个“在”


     要说她为什么认识韩文清,那都源于她年轻时候的中二病,自己跑到他面前放下狂言:“我一定会战胜你的。”


    然后人家韩队还当真了,每次都监督她训练。


    后来她不明不白地退役了,也不敢和他说,就渐渐地疏远了。


   没想到他还记得她,林弋心里一时有些难言。

—————

作者有话说:依依回来这么小心翼翼都是为了躲人的!!!🤣🤣🤣


评论(1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