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All向】一苇之行(9)

食用指南:OOC严重 私设狂魔

                  bg文、文笔渣

                  ky勿入、随缘更            

           ALL向,不喜勿入,名字暂未定

                苏文,无逻辑

———————————————

   “你回来了。”是句号,林弋眼角跳了跳,她还依稀记得她训练时他不时的提醒,让她一刻不敢放松。


   如果说林弋是怕喻文州的心脏,那林弋是绝对怕韩文清的暴躁脾气,被说得哭到不能自已的黑历史还历历在目,鬼知道她当时怎么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了,事后韩文清还旁敲侧击问她怎么了。


  没有,只是她的眼泪想她的脸了。林氏冷漠JPG.


   林弋又集中注意力与聊天框上,不知什么时候她居然打了个“嗯!”这个感叹号是什么时候打上去的,韩文清会不会认为她很想回荣耀。


   不行,不行,赶快撤回,这边林弋手足无措地想要撤回。


   网络那边的韩文清还盯着“今天暴富了没”的昵称疑惑着,是他不懂现在小女生的心思了吗?为什么取的名字这么.....不可言语。


   在门口刚准备进来汇报今天的训练情况的张新杰看着队长一脸严肃的样子,以为他是在研究什么新战术,默默地关上门自己分析去了。


   林弋把电脑往一旁一扔,什么鬼系统,超过两分钟就不能撤回了?!!


   “这个策划的SWOT分析你怎么还没给我?”她瞥了一眼手机,是她的母上大人。


   还没等她回,一个电话就直接打过来了,“你是怎么回事?”上来就是劈头盖脸一顿问。


林弋接起电话,“放心吧妈,我今天一定会交过去的。”里面含了几丝疲惫。


   “如果你要是累的话...今天就别勉强了。”林妈妈还是心软了一下。


   “那我的年终奖还有吗?”眼里冒星星的林弋。


   “没有。”毫不留情地挂断电话。


    ???那她休息个鬼啊,都是心脏的家伙。


    来,大佬们,我回完你们就去做策划了,你们再重要也没我的年终奖重要。


    不对,韩文清发来的是什么?像是他的电话号码。


    “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有时间打电话给我。”说完就销声匿迹了。


    林弋能怎么办,只能默默地存在通讯录里,就当不存在,心里安慰了自己无数次。


    另一个大佬,头像一直闪动着,和叶不羞有的一拼,魏琛。


     琛这个字这么文雅,怎么用在这个整天说垃圾话的男人身上,林弋默默吐槽着,但眼里还是盛满笑意,这是她最初的队长啊,也是他带领林弋走上荣耀。


“林妹子,你怎么不回我?”

“回来为什么不找我?去找喻文州那小子?”

“一一妹子,你不会断网了吧?”


     称呼换成一一了,呵,要不是他嫌她的名字太难读,她又怎么会得到这个宛如幼儿园小朋友的名字,后期实在受不了,就胡言乱语是那个“依依”,至少听着还好听点。


    “我在的,刚才在忙。”严谨得不得了,在他面前,只要开一点玩笑,魏琛就能带着你越走越偏。


     “一一妹子,你是想清楚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林·心累本累·一一已上线。


     全世界都在问林一一回不回来是什么操作?


     “没有,我只是回来看看,改日出来聚一聚?”


     “好啊好啊,你定个地方,我这边有些事就不跟你说了,你一直在线对吧?”好的,这是威胁,没想到魏大蟒也会耍心机了。


     林一一,卒,享年22岁。


    经过两大佬的轰炸,林弋学乖了,把什么通讯软件都关了,专心致志搞她的SWOT。

—————

韩文清:现在小姑娘都想着钱吗?

林弋:没错←_←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