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巴基个人向)

*甜就完事

*文笔渣

巴基

1.

“吧唧我明天要吃小笼包。”软软糯糯的、有点傻气的话语呢喃出口,让巴基忽然从梦中惊醒紧皱的眉眼柔和了下来,眼里仿若湖风掠过引起小小的漪澜,轻轻在你嘴角落下一个吻,扬起小小的弧度安然入睡。

听见逐渐绵长的声音,你悄悄睁开双眼,被发丝遮挡的耳后悄悄红了一片。

“今天也很爱你。”你小小声的说道。

2.

已经日上三更,光束懒洋洋的照进房间,“不想吃小笼包了?”巴基微凉的手捧着你困兮兮的脸,刺起了一个个细小的疙瘩,让你不得不睁开紧闭的眼睛。

碎光揉碎在眼里,你露出了傻乎乎的笑,让吧唧忍不住搂住你在你额头落下一吻,“起床了,”却仍然柔得像风铃。

初春的凉气却仍吹熏红了你的小脸,你佯装生气的使劲地揉了他的脸,“都告诉你不要这样笑啦。”

3.

吃过早饭的你,软软的向巴基告别,“早点回来,注意安全。”例行说完后急冲冲爬上你专属的沙发位,拿着你的调控器开电视看着娱乐节目傻傻的乐着。

忽然,你的眼神被一个橘色的小便签吸引了注意力。

“不要贪吃,甜点凉。”远处是巴基一大早起来做的小蛋糕,小巧而精致,你的嘴角不知不觉里扬到了天上。

4.

你和你的吧唧先生一向没有中午,你忙着设计,他忙着拯救世界。

但是,巴基在复联大厦收到包裹的时候,眼底的亮光是骗不了人的,尤其是受到复联一众的羡慕眼光。

拆开,是一个设计很好,但手工有点差的护腕。

“别把它丢了,要丢了,你自己找回来。”

巴基笑着翻面,“不找回来不可以回家”后附一个可爱的鬼脸,巴基无奈的摇摇头,慢慢戴上,突然感觉受伤的地方变得暖暖的。

5.

晚上你热情的把巴基迎了回来,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许久。

巴基看着里眼里的细腻温柔像水一样快流了下来,“诺,你的布丁。”

你开心的抱着他巴基了一口,“我好喜欢你。”

巴基抬手刮了你的小鼻子,“我怎么养了你这么个小吃货.....”他顿了下,“可爱到我心里了。”

你在心里轻轻反驳到,“明明是宠着我的你更可爱。”


---------

不知道是哪位小可爱点了巴基的日常,我先写为敬,话说大家还想看其他人的日常吗,我可以写(bushi)

我好像已经拖了无数的稿了(狗头保命)


评论(5)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