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综漫]惠子做不到(17)

 17.三日月宗近


   这些天,惠子眼下的青黑越来越重,她好像总是做些迷迷糊糊的绮梦,只记得有着飘零散落一地的樱花让人忍不住陷落在粉红色的花海中。

  “主……”恍惚中有一个人叫她,但任她再怎么努力也无法看清那人的容貌,“好好睡一觉吧。”柔柔的声音传来,她又瞬间坠入梦中。

  “到底怎么回事?”惠子脸色不好的问着安。

  “权限不够。”安这次也得到教训了,安静了不少,对于惠子不该知道的事只字不提,只不过这样的态度让惠子更加不爽了起来。

  “那任务呢?”惠子继续说道,“原来你这么在乎任务?”安单纯的反问道,可没等惠子发怒,就说道“我们可是有员工休息制的,超级贴心的说每个任务结束后都有个休息时间,不过按道理,下个任务应该快到了。”

  惠子轻闭了眼睛,谁想做这些,但那个梦实在是…太让她在意了,以至于她的超级敏感的直觉告诉她做任务可以破解之后她不得不问安。

  惠子不会因为这一件事而稳不住心的,所以是另一件对她来说很大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扰乱了她的各种安排。

  事实证明,云雀恭弥的执着是无人能敌的,至少在战斗方面,他这些天在学校里已经明里挑战了她多少回,要不是他每次说的时候,周边没什么人,不然现在伊藤惠子这个名字不日就响彻并盛了。

  但即使这样,也给惠子不小的麻烦,她清楚以她的三脚猫功夫根本抵不住云雀恭弥的一拐杖,所以她给自己打足了气,往天台走去碰碰运气。

  实力告诉惠子,她没什么运气,并且还遇见了传教士......吗?

    “黑手党游戏?好啊,我超想玩的,现在就开始吗?”面色有点黝黑的少年兴奋的表情溢于言表,双拳紧握,眼睛里闪烁着兴趣的光芒,让不小心听了全程的惠子不禁扶额。

  “山本,不是你想象的样子的,你.....”纲吉慌忙解释道,却被山本武捶着肩笑着打断,“放心放心,我不会给你们拖后腿的。”完全和纲吉不在一个频道,让纲吉的头无力的垂了下去,“别....”

  “得到支线任务碎片(1/5)”

   惠子闻言皱起了眉头,还带这样的?系统花样真的越来越多了。

  “嗯,你好好努力吧。”里包恩严肃地拍拍山本武,使得这个场景倒变得有些搞笑了,夹在中间的纲吉左右看了看,有气无力的说着:“你们倒是看看我啊。”然而其他两人根本没注意到他。

   看到这,惠子笑着转身走了,她可不信里包恩没发现她,再待下去可不只是被发现这么简单了,而且她原本的任务还没完成呢。

   得来全不费工夫,她终于在一个樱花遍地的地方找到了云雀恭弥,惠子心里一跳,为什么又是樱花,让她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委员长。”惠子大着胆子喊他,云雀恭弥倚在树上,冷如寒蝉的眼睛凝在惠子身上,“你是来赴约的吗?”说完浑身爆发出了战斗的气势,让惠子忍不住心虚。

   “不....”惠子像从喉咙里挤出的声音一样,小的可怜,但耐不住云雀恭弥的耳力很好,“你是要违背约定?”他不满道,周边的温度瞬间低了下去。

   “委员长,我真的很弱的。”惠子无奈,“或许我接不过一招,就得输了。”惠子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宁愿背上违背约定的恶名,也没勇气跟强大的人比一场,她又不是战斗狂魔。 

   云雀恭弥的耐心彻底告罄,直接拿出拐杖飞上前攻击,惠子还没反应过来,就堪堪侧过身体避过去,云雀恭弥腿脚不停,直接踢向她,惠子又躲了过去,更准确的说,惠子用手抵住了云雀的攻击,只不过面色有些苍白。

   “的确。”云雀恭弥黑瞳看到惠子的手闪了片刻,丢下一句转身走了,刚才不算激烈的攻击根本没损他的美貌和气质半分。

   而惠子在他走后,盯着自己的手楞了好久,她怎么接住的?好像接住招数就是自己的本能一样,她的闪避能力一向很强,但攻击,惠子脸色一白,她不会被人附体了吧。

   “你脑洞可以再大一点。”安嘲讽地看着惠子想着异想天开的事,“就你还会被附体,鬼可忙着呢,没空理你这么弱的。”被打断的惠子眼角一抽,“我就想想,想想不行?”她也是开玩笑的,附体什么的,经常在神话小说里遇见嘛。

   “恭喜宿主开启新地图”机械质的嗓音让惠子惊醒,叠瓣的淡粉樱花随着风慢慢现出一个人影,“主公”微微带着笑意的嗓音响起,面前的人恍若日月,得其华貌,媲其风姿,矢车菊色的长发及腰。

   “三日月宗近,参见。”他微曲腰行着礼,缓慢说着,好似那话重若千金般。

   然后,惠子呆了。

   “三日月宗近?”惠子目光呆滞的重复道。

   “正是在下。”三日月宗近笑得温良,耐心的回道,眼底笑意如星光繁繁。



——————

三日月宗近:啊~主公还是这么可爱(眼睛亮晶晶)

惠子:我在哪,我在干什么(一脸惊恐)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