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状况之外(麦考夫个人向)


   

  最近夏洛克接了好多单子,你也开始不满足在家无聊到发霉的日子,跟着他在犯罪现场和苏格兰场反复晃荡。

  至于你的男朋友麦考夫?你表示连华生都知道这位大英政府忙得很,每天即使不回家也只是发个信息报备一下位置。

   更何况有时候都没个位置,就单单的一个署名M•H。

   对此,你一开始还旁敲侧击地问着夏洛克,得到的只是夏洛克不明意味的挑眉,“你不是他女朋友吗?”

   ok,fine,你和这个杠精没话说。

   今天也是在苏格兰场办公的一天,雷垂斯德在一旁欲言又止引起了你的注意,“怎么了?”

   “你是和那位吵架了吗?”雷垂斯德看着你好奇的样子小心措辞道。

   你一时有点语塞,失神的摸着下巴,你和麦考夫吵架了吗?没有吧,你们都快一星期没见过面了,怎么还会吵架呢。

   “没有啊,怎么了?”你疑惑道。

   “没什么。”雷垂斯德顿了几秒,想着今天早上那位冷眼相对,浑身散着压抑气息,满含同情的看了你一眼。

   你皱着眉,不明白他究竟想表达着什么。

   踱着慢悠悠的步调回到夏洛克旁边时,“麦考夫还真是倒霉。”典型的幸灾乐祸,你忍不住踮起脚去揉乱他的小卷毛,“夏利,在我面前说我的男朋友就过分了啊。”得到的是夏洛克毫不留情的嘲讽,“从亲属关系来说,我更有资格发言。”

“哦?那我要不要跟福尔摩斯伯母讨论讨论这个事。”夏洛克•至今单身•大英第一处男•福尔摩斯识趣的闭了嘴,你以为他已经晓得好歹了,没想到到221B的时候毫不犹豫给你吃了个闭门膏,“你呆在这够久了。”——from S•H

  小气鬼,报复狂。你在原地蹬了几下脚,终于转身走了。

  走在霓虹灯闪耀的伦敦街上,你发现根本没什么好玩的,只好回家。

  拿钥匙开门后却发现好久未见的男朋友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旁边还泡着两杯锡兰红茶,“回来了。”语气古井无波。

   你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跑过去粘糊的抱着麦考夫,蛮横的把他手上的报纸扔到旁边,在他的怀里蹭了又蹭,糯糯的环着他的腰,“我好想你了。”

  麦考夫对此没有发表意见,一下一下地抚着你的背,“最近你很忙。”没有疑问,好像就是单纯的确认一下你的行程,却让你瞬间精神了起来,“你更忙。”委屈的小声抱怨,要不是他忙,你才不会去和夏洛克破案呢。

   麦考夫意味不明的勾起嘴角,“是吗?”是哪个小没良心的忘记了他的生日自己跑去和夏洛克演戏去了。

  “对啊对啊,我告诉你哦……”你瞬间打开话匣子,跟他吐槽了很多,他有一搭没一搭回着,但大多数时候他都是耐心的听着你的小唠叨。

  “但你回来了,什么都不重要了”你忽的展开笑颜,明媚无暇,透着肉眼可见的愉悦。

  “真是……”败给你了,麦考夫愣了一下,随即扶着额笑道。

  “怎么了嘛?你本来就比任何人都重要,在我心里。”你以为麦考夫是受不了情话,这个情况在以前也有发生过,但每次你都驳回来了,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对了对了,我给你买了甜甜圈哦,新鲜出炉的。”你小跑拿着纸袋殷勤的笑道。

  “确实,你不能再吃了。”求生欲失踪的麦考夫淡定地回了一句,很荣幸地得到了他的小女友圆滚滚的包子脸。

   他怎么会不知道这个甜甜圈是买给谁的,说谎不打草稿的骗子总该受到些小惩罚。

  “哼”你在麦考夫吃着甜甜圈的时候,径直大口咬了上去,成功吻到了麦考夫的唇,“很甜。”你挑衅道,不知道是甜甜圈还是人。

  “哦?”麦考夫悄悄收紧在你腰侧的手,吃了大英政府的东西,是要收利息的。

  “我错了我错了”你成功被吓到了,乖乖讨饶笑着。

  “不够。”严格的大英政府不满意这点小利息,准备亲自上门收。

 

 彩蛋

 “地下世界”收到消息的夏洛克满意的收起手机,看来金鱼小姐又躲过一劫。

 “你赶她走会不会……”华生一脸担忧,他可是见识过麦考夫的功夫的。

“不至于。”某人估计现在高兴的狠呢,他该考虑考虑下次要什么消息了。

留下华生在风中疑惑,“真的吗?”他不信。





  问:有个总是在状况之外还不自知的女朋友怎么办?

 M•H:谢邀,她也会无意识的爆发求生欲。

 S•H:手里的案件突然不香了(bushi),他就知道不应该让麦考夫交女朋友,emmmm,下次该怎么挑拨他们两的关系呢。

我在乎的只有案件



 华生:我玛卡巴卡不配拥有姓名吗?夏洛克你等等我,你还没说麦考夫会不会报复(突然小声)我们

  

  


   

 没啥要求,就求点评论

    


评论(6)

热度(1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