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综漫]惠子做不到(15)

15.说明书

 

  惠子到家的时候还感觉头脑的思绪纷飞,不知道绕到哪里了。

  “惠子,你怎么了?”旁边突然出现了声音,吓到惠子往相反方向跳了一下,然后嗔怪的看了黑子一下,“下次你出声能不能有个预兆。”惠子恨恨的用食指戳着黑子的肩膀。

  “我在这里好久了。”黑子无奈的笑道。

  “我知道啊,但那也不能成为你突然出声的理由。”惠子知道她的竹马从小存在感低,但惠子她本身很敏感,有人靠近她一定会知道,好像是某种生存的本能一样,但也不代表她能受的住突然出声的惊吓啊。

   “那我下次拍一下你再说话?”黑子眼底笑意泄到微微上扬的嘴角,为惠子细细理好“受到惊吓”而竖起的衣领。

  “emmmm”惠子仔细思考了黑子突然拍肩的场景,点了点头,反正她能察觉到。

  黑子笑的更欢了,惠子瞪了他一眼,黑子装作不自在的咳了咳,“知道了。”

  “对了,你要的东西。”惠子像想起了什么,慌忙的把资料塞到黑子怀里,而后暗自松了口气,“怎么了,你今天好像有点心不在焉?”黑子捏了捏手中的资料,疑惑道。

  “没什么,就是学习的有点累了。”惠子说话不打草稿,装作很累的揉着穴位。

   黑子手指缩了缩,“那你回去早点休息吧。”惠子也有小秘密了啊,黑子伸手晃晃运动过度的脖颈想到,眯着眼原地思虑了很久,终于抬脚走向家里。

  “二号,今天有没有听话?”黑子蹲下来顺着哲也二号的毛说道。

  “它比你听话,对了,惠子最近怎么样,感觉她最近都早出晚归的?”黑子阿姨毫不留情地吐槽。

  “妈妈,你别多想了,惠子上学能不早出晚归的吗?”黑子摸着头憨憨的笑道。

  “那倒也是,对了,你记得明天早上给惠子送便当啊,有她最喜欢的海带,我可是给她发了消息的。”黑子阿姨想了一下就释然了,随后嘱咐道。

  “好。”黑子点点头。

  “不过你说也是,惠子的父母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呢?好小的年纪就把她一个人丢在日本,自己去国外发展,这些年就没看见他们回来过一次。”黑子阿姨不禁抱怨着。

  黑子愣了一下,暗暗把这件事记在心里,好像,惠子要过生日了。

  旁边,被暗暗惦记着惠子坐在沙发上无神的看着面前一片空白的系统面板,左下角标注着小字“权限不足”。

  所以,她现在又孤立无援了?

  来个说明书也是好的,惠子想着,忽然,“叮”脑海里出现了个声音“说明书开启中。”

  惠子沉默了很久,不气不气,不行,她还是要砸了这个破系统,说明书难道不早早给她吗?要不是她突然想到,她还要被懵多久。

  “攻略须知

1.每个对象第一个任务都有限定时长

2.友情值与爱情值比例为4:1(注:——[权限不足])”

3.每次任务成功,系统都会有一定的升级

4.多走动可以解锁新的地图

5.任务世界[权限不足]

6.高级任务对象[权限不足]”

  虽然很简短,但惠子还是觉得安已经没什么用了的感觉,看看人家,多简单,他还磨蹭半天等到她感觉不对劲的时候才说。

  又是一天扔安日[我一点都不暴躁]

  窗外,余晖像穿过云海的绿皮火车懒懒的投到书桌上的镜子,反射到墙上,一闪一动,像极了开场打闹的皮影戏。

  惠子整理着这天的思绪,从背包拿出那块木板,“三日月”仔细抚摸,突然发现沿着字体的地方有着半月形花纹,打磨细密,来路肯定不简单。

  想到刚才的说明书上的新地图,惠子闭上眼睛叹了口气,“如果是巧合该多好。”


  

  

  



  

  

  

  .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