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综漫]惠子做不到(11)

  惠子在午休的时候拒绝了长谷川的邀请,还是战战兢兢地到了天台上,原本以为会遇见委员长,但......

  惠子转了半天,一个人的影子都没有,果然,她就不该相信这个破系统吧。

  “我是不是应该装一个自我保护装置,你已经深深伤害到我了。”安“受伤”地说道。

  惠子看到安这么戏精的样子,只是抿了一下嘴角,然后开启了假笑模式,你自己多辣鸡你难道没点数吗?

  惠子到底还是怕什么惩罚的,只好再仔细地找一找,终于让她发现了......一只受伤的鸟。

 “你不给它治疗吗?”安看她和那只鸟大眼瞪小眼无语道。

 “我有绷带吗?又或者任何装备?”惠子才最无语,那个提示就让她来天台,她哪知道带什么东西啊,而且,惠子看了看小家伙,虽然翅膀受了点伤,但还是很警惕的跟她保持距离。

  她要抱它的话,估计还会碰到伤口,那还不如就这么看着她。

  “你可以用积分啊。”安“机灵”的说道。

  “呵。”这个智商,惠子已经不想吐槽了,是谁昨天才说过她现在的等级不够的。

  好的,安已经深刻意识到它刚刚说的话有多么离谱了,选择自动闭嘴。

  “你在这里干什么?”惠子下意识站起来,没想到吓到了面前的小鸟,“扑棱扑棱”想要飞。

   “委员长....我没有。”惠子缩着脖子说道,“我本来是想来吹吹风,哪知道发现了一个受伤的小鸟。”惠子难得在他面前这么流利的说一句完整的话。

    闭着眼等他的问责的惠子一直没听到声音,悄悄睁开一只眼,发现委员长根本没理她,扼自蹲下身来,轻轻抚摸小鸟的小脑袋。

    “云豆,你怎么来了。”原来这是委员长的鸟吗?!!终于迫使自己承认现实的惠子想到。

    细长的凤眼里露出丝丝柔和,和往常的委员长根本不能相提并论,如果他在学校里也是这样的话,那应该有好多女生追吧。

    “那个.....”成功转移委员长注意力的惠子却没有多少开心,但她还是“委员长,这只小鸟翅膀受伤了,它对我很设防,我没法抱它去医务室。”

    云雀恭弥才真正看了一眼这个叫伊藤惠子的女孩,不过也就一眼,就立马转回视线,瞥到云豆的黄色翅膀上,确实有点点血迹。

     “谢谢,午休时间不要乱跑。”内心有些焦急的云雀恭弥抱起云豆丢下一句话就走。

     还真的是委员长的风格呢。惠子听清后半句嘴角抽了一下。

     惠子点开系统面板:“云雀恭弥:—5(有点用)”还有那个任务,真的很刺眼呐。

     她到底应该怎么做啊,惠子烦躁得抓着自己柔顺的长发。

     第二天,体育课。

     惠子莫名的被锁在杂货间?!!她最近有惹到什么人吗?这不是漫画里才有的情节吗,她真的运气够好的说。

   “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最近在觊觎恭弥大人吧?昨天还偷偷跑到天台接近大人!”门外有声音传来。

   “你就在里面好好反省吧!”听着脚步声慢慢远去,惠子慢慢从地上站了起来。

   “诶,真的是一群小孩子。”她抬起手从头上拿下一个发夹,开始撬起了锁。

   “你怎么会这个的???”安一脸诧异,为什么系统没检测到。

   “可能是因为嫌弃这个手段太低级吧。”惠子大致能想到安在惊讶些什么,回答道。最可怕的是,安还仔细想了想,发现这个回答没毛病。

   “咯吱”门打开了,“所以说她们真的太幼稚.....”原本绽开的笑容在看到云雀恭弥时瞬间僵了下去。

   “损坏公物,计2分。”云雀恭弥皱着眉头说。

    如今的惠子已经成冰棍了,她没想到自己的运气这么好,在这里都能碰到云雀恭弥。

   “雅美,你说那个家伙会不会跑掉啊?不行,我觉得我们还是得回去看看。”是他们,他们回来了?脚步声越来越近,如果让她们发现她和云雀恭弥在一块,那她岂不是更惨。

    不行,说这时那时快,惠子一把拉着云雀恭弥进了杂货间,然后默默把锁修复好。

    在惠子脑海中的安看到这个反应速度,默默地叫了声绝。

——————

作者有话说:谁也不能阻止我营业😏😏😏

还有,既然肯定要被咬杀了,那就做得更过分点(笑容逐渐扭曲🤣🤣)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