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All向】一苇之行(6)

食用指南:OOC严重 私设狂魔

                  bg文、文笔渣

                  ky勿入、随缘更            

           ALL向,不喜勿入,名字暂未定

                 苏文,无逻辑

——————————


    黄少天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开着后置摄像头介绍蓝雨的情况。


   林弋出来正好看见他拿着手机挥舞着,向他微微一笑打招呼,黄少天又看到林弋,一时开心得忘记了他还在直播,拿着手机转一个方向对林弋附上了一个大大的笑。“依依!”


   倒是林弋反应过来什么,少天是在直播!!!


   惊得林弋直接把一旁的喻文州拽了过来挡住了自己的身影,但是由于太急,一时不察撞到喻文州的胸口,好痛!


  喻文州不是电竞选手吗?怎么身材还那么好、好吧,这只是林弋的吐槽。


  黄少天也立马察觉到自己的失误,转回前置摄像头,剑圣大大的手速是不容置疑的,所以这个失误也才过了两三秒而已,但是并不阻碍直播间炸了。


“【剑圣大大让我秃了头】:我....我刚才好像看见女人了!

【卢瀚文今天长到一米八了吗】:看到女人有什么了不起?就是了不起,这是蓝雨啊!!!

【蓝雨不是庙】:我的名字终于要成真了吗?!!

【可乐不加冰】:只有我注意到剑圣大大说的一一了吗?

【蓝雨一家】:我也,感觉大大好兴奋的样子,不会是大大的女朋友吧!!!

【手癌不是罪】:不可能的吧(逐渐兴奋)

.........

【魏琛你什么时候来娶我啊】:我怎么感觉剑圣大大叫的人有些熟悉?

【楼上的楼上】:我好像也有点耳熟。

【方世镜的小跟班】:没有人注意到刚才的喻队吗?

【喻队的大腿挂件】:我我我!就是说刚才的一一和剑圣大大、喻队都认识!

【小可爱加ing】: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这边的黄少天慌乱了一下,就立马带回了节奏,“今天我准备和小卢1v1,虽然我知道我肯定会赢的啦,但我可是一个好前辈,一定会好好教导后辈的?对吧,小卢?”


被搂过来的卢瀚文生无可念,但还是配合得点了点头。


“【卢瀚文今天长到一米八了吗】:小卢一脸不情愿,哈哈哈哈

【楼上的楼上】:被迫营业.JPG”


    话题很快被带跑偏了,黄少天看到弹幕上已经没有多少谈论刚才的事了,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卢瀚文从来没看到过前辈在赛场下那么如临大敌的样子,看来前辈一定很喜欢一一姐姐吧,可惜被队长抢走了,前辈,我一定会帮你的,某小天使悄悄握紧了拳头。


    可怜的小家伙,连林弋的名字都不知道,都已经在脑海脑补一场三人修罗场了。


     不过,放松下来的黄少天想到刚才依依毫不犹豫地躲在队长身后,果然,依依最相信队长啊,内心的一点点小酸涩被很快略了过去。


     林弋看到危险已经过去了,正准备去训练,这时喻文州突然摸了一下林弋的耳朵,温热的感觉让林弋立马跳了出去,捂住自己的耳朵。


     “你的耳朵上有东西。”被误会的喻文州无奈一笑,抬手拿着。


     林弋仔细一看,是一朵花,应该是早上不注意的时候掉上去的吧,但还是警惕地说道,“喻队,以后这种事情直接告诉我就好了,我自己来。”


     耳朵可是她的敏感区域,当初和叶修在一起时,那家伙发现之后,就一直用各种方式挑逗,让她现在连自己都有点不敢碰。


     “知道了。”笑眯眯的,没有一点脾气,让林弋的羞恼一下子泄了下去,她跟喻文州这个心脏的计较什么啊。


——————

作者有话说:我又回来了😋😋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