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巴基X你X史蒂夫

擦边球警告!!!

OOC属于我

办公室警告!!!

你抬头偷偷瞄了一眼还在认真分析战情的史蒂夫,脸羞愧地低下头,刚才你在帮他整理东西,听见声响,不知怎么的就莫名奇妙的就直接钻进了桌子底下,现在你肯定不能出去了。

不然....不然,你掐了一下你的腿,混蛋,你在想些什么。

诶?不对,我掐了自己的腿怎么没有感觉,你顺着自己的手看去,原来是你自己一时禁不住美色,直接摸了史蒂夫富有肌肉线条的小腿。

你又忍不住唾弃你自己来,怎么能这样没有定力呢,可是好舒服啊,你有些舍不得离开了,在史蒂夫的腿上到处游动着。

突然,你被一个大手握住了,史蒂夫向下看了一下你,眼里满含警告。

不要做太过火了,你自己也默念着,向史蒂夫吐了一下舌头,表示不会再犯了。

但是,说是这样说,你眼珠又转到某一处,鼓鼓囊囊的,似乎因为你刚才的动作立了一点出来。

“唔”史蒂夫闷哼一声,让会议的人都惊了一番。

“队长你没事吧?”鹰眼担忧地问道。

“没事,可能是最近没有休息好,继续吧。”

桌下的你因为恶作剧笑弯了眼,难得见得史蒂夫这个样子,你忍不住再逗逗。

会议上的人由于桌子太高只看到史蒂夫越来越不对劲的脸色,桌下的手已经冒出了青筋,显然是忍的很难受了。

你看到史蒂夫不经意瞥的一眼,冷静的眸子下含了不少欲色。

“今天要不就到这吧?队长,你好好休息。”托尼下了命令。

人都退去了,你慢慢地出来,“史蒂夫,我先走了。”你看到他越来越危险的眼睛,想逃了。

“嗯?撩了我的火,就这么走了?”史蒂夫慢条斯理的用手擦了擦你的嘴,有些粗粝的大手慢慢摩擦着,让你好不容易褪下的红又漫了上来。

“果然,是你啊。”门口又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嗓音,你正准备扭头去看,史蒂夫却在此时固定你的脑袋,让你动不了半分。

“喝点水。”史蒂夫面不改色的拿着桌子上的一杯水让你喝,“漱漱口。”原本好好喝水的你,忍不住喷了出来,沾湿了史蒂夫面前的衣服,若隐若现的腹肌让你一时感觉鼻子有点热。

身后又突然一下子被一个熟悉味道的男人抱住,“你很不公平诶。”巴基。

史蒂夫还没等你解释就直接吻住了你,巴基在后面慢慢解开你的衣服,“还是得好好惩罚啊。”

————

作者有话说:对不起,我脏了(╥ω╥`)  

下一次就是教授和万磁王的专场了,这个算是福利更。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写短了,下面好像还有,啊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评论(13)

热度(1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