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All向】一苇之行(4)

食用指南:OOC严重 私设狂魔

                  bg文、文笔渣

                  ky勿入

  又准备开文的我,随缘更            

           ALL向,不喜勿入,名字暂未定

          如时间线混乱,请谅解

———————


   “那好,走吧,我请客。”林弋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并没有的灰尘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慌乱。


   “你要来吗?”林弋转头问了一下小天使,多来一个人也是好的,至少他们不会双面夹击。


   “今天瀚文的训练量还不够,下次吧。”训练量不够,林弋听到也就不打扰了,她一个业余的总不能耽误人家训练吧。


   一旁的卢瀚文表示很难,他明明已经超额完成训练了好吧,但看到队长悠悠瞥来的没有什么杀伤力的一眼,瞬间有了:我还不够强,我应该更加努力训练才是的感觉。


  “依依,我们快走吧,我要吃冰淇淋.....”


    “雪糕味的?”林弋轻轻笑了起来,少天这家伙一向嘴快,一次他们说冰淇淋的时候,他嘴误说雪糕味时,当时全蓝雨都笑了,她也一直记到现在。


    “你怎么还记得这事,我不是都说了吗?这个是失误,失误!!!我就失误一次,至于记这么久的?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了,果然去国外两年,你都不爱我了,依依,你变了,太过分了.....”黄少天气鼓鼓的看着林弋,眼睛里划过几分不爽。


     “我们剑圣大大好不容易出一次错,我不得记得清楚点吗?”林弋伸手摸了下看起来就很柔软的金发,透着金黄色的光点,果然,很舒服啊。


    “不知道你是夸我还是损我。”他嘴里念叨着,但也不闹了。


    “果然也只有依依才能治得了少天了。”喻文州温声说道,噙着微不可见的微笑,周边好像一瞬柔和了下来。


     “就是这家了吗?”他们一路上打打闹闹,不,应该说黄少天和林弋闹着,喻文州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个独有的增进感情的方式,不时还来调节两个幼稚鬼的矛盾。


     “嗯嗯嗯,就是这家,超好吃的,我们赶快进去吧,幸亏我们来得早,不然就没有位置了。”黄少天和喻文州早就做好了伪装,一路上掩的严严实实的,也没人发现。


     在服务员的安排下,他们来到一个包间,包间不是很大,但温馨的用色和精美的装饰足见管理的用心。


     “唔,总算可以摘下来了。”黄少天发自内心的说道,一脸嫌弃的把围巾扯下,吐槽着不满。


     “没办法啊,谁叫你们现在成了大明星,家喻户晓啊,凡事总得有个两面性,不然该多不公平。”林弋倚着沙发放松的调笑道。


     “那你是没见过周泽楷了,联盟第一脸,出去比我们可轰动多了。”黄少天想着联盟里的称呼说道,话里有不少的庆幸。


     他们蓝雨可没有多少想法来专门培养个明星,虽然它的效应很大,虽然叶秋不知为何退役,但嘉世对苏沐橙的安排他们都是看在眼里的,黄少天可不想卷入什么是非里。


     “如果你还在的话,也会这样的。”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把空气都凝滞了,喻文州好像也没有察觉到林弋的僵硬一般,直直的看着她。


     “喻队,你就别打趣我了,我也不想出去玩好像时时被人看着一样不舒服,况且也没有什么如果啦。”林弋悄悄提醒着喻文州道。


     “或许吧,我们好不容易聚一起,不如喝点酒?”喻文州又提议道。


     “我...”这是要屈打成招了?林弋心里哭笑不得,“你们可是职业战队的,酒精影响你们的灵敏度不知道吗?”说着说着就认真了起来,林弋劝道。


     “只是一点,而且酒精含量很低。”林弋本来准备拒绝,但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发现他用手抵着头,含了她许久未见的认真。


     就当她舍命陪君子吧,林弋无奈的想着,但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眼里全是纵容,根本不是自己说的那样无奈,璀璨星点摇曳在她黑色的眼瞳里。


     酒过三巡后,林弋看着面前两个脸通红的人忍不住笑了,他们的酒量这么差,怎么好意思跟她比喝酒的?


     林弋摇了摇头,忍不住吐槽道。


     “依依,你为什么抛弃我们走了,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嗝”黄少天手指乱舞,打了个酒嗝,红彤彤的脸庞活像个新鲜的红苹果。


     “我们多想你。”突然放低的声音,如果不是林弋一直等着他的后半句,肯定听不见。


     知道黄少天在说些什么时,林弋难得一愣,“你在国外还从来不联系我,是不是这次我不打电话,你就不准备来看我们?”黄少天又开始大声指责起来。


     “我没有胜负心,本来也就不适合做职业选手,至于为什么不联系你,是你老挂我电话好吧?”他还恶人先告状了?林弋瞬间有了底气,看着他不满的说道。


     “我之前的手机坏了,换了一个卡,你也从来没接过啊。”林弋说着还有些委屈来,小小的气泡在嗓子里就那么乱窜。


     如果黄少天清醒的话,他一定知道队长曾经说诈骗电话的号码是他一直心心念念的依依的回电,可惜他醉了。


     “所以你承认你是隐藏实力了?”喻文州突然抬头,眼里还哪有什么醉意,都是骗人的。


     “喻队,要是你哪一天不套路我该多好。”林弋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反而叹息道。


     “没办法啊,谁让你像个兔子一样,不知道多少个窟窿。”喻文州浅浅的笑着,漾出好看的弧度,如泠泠月色,让人忍不住陷了进去。

  

  林弋看着他叹了口气,“败给你了。”仍然是那个好好脾气的女孩,即使受到算计,也只是笑笑,仿佛不在意被扒出的隐私。

 

  然而林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沉默不语,黑眸里的情绪尽数褪去,露出了原本的漫不经心。


——————

作者有话说:今日营业圆满结束~( ̄▽ ̄~)~

依然还没有想好名字的我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