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综英美】触手可及的梦

 *内含拔叔/万磁王/Tony

*甜就完事

*  文笔渣,ooc警告

—————

   拔叔

   你和汉尼拔是一个医院的同事, 你是享誉盛名的外科医生,和他总会一起被称为医院的活招牌。

   你从不否认自己总会因为他们把你们都名字摆在一起而偷偷窃喜。

   在你心里,他就算用最好的狼毫毛笔都难以拓刻的风骨,他就像一个独自盛放却依然肆意绽放的幽兰,拖曳缕缕芬香。

  “汉尼拔医生找你。”小护士手贴着你的耳朵悄悄说道,眼里不停的闪烁着八卦的神采。

  你呆了半刻,心却一直嘣嘣跳,好像随时能跳出嗓子眼似的,耳朵后面悄悄红了一片,脚下的步子一直没停,不时慢几步调整自己的气息。

  “你来了。”磁性的声音如什么东西陡然下落一般让人心下一紧,让你不禁后退一步,随即意识到了什么,稳住了身子,暗暗拽了自己的白大褂,像是要遮住了什么似的。

  汉尼拔看到你一副做错了什么的表情,如明晨般澄净的眼睛划过丝丝缕缕的笑意,像是正在安静结网的蜘蛛,将你的心缠的密不透风,慢步走向前环起你的腰,借自己的胸膛给你倚靠。

  “你找我有事吗?”你把脸埋在他胸前,脸早已经红成娇嫩的玫瑰,不敢看他。

  “我这'正正经经'的男朋友就不能找你吗?非要等我有事?”汉尼拔调侃着低头看自己的小女朋友,眼里的暖意抑都抑不住,但仔细听,好像还有些委屈。

  你语噎,你在这段感情中确实是无理取闹的那一方,固执的不要公开,就像一个幼兽张牙舞爪地保护着自己的领地,无助,茫然。

  像是触及到什么禁区一样,你的眼角瞬间泛红,却依旧忍住没哭,作为一个合格甚至优秀的捕猎者,汉尼拔感受到了你的不对劲,却没像往日那样拍拍你的背轻声抚慰,而是悠悠叹了一口气。

  你身体僵住了,眼底挣扎着没说话。

  “你在怕些什么?”汉尼拔轻轻推开你拨着你用来掩饰情绪的刘海,你眼里的泪花骤然出现在他的眼前,汉尼拔眼底谲然闪过,刹然周边气压低了下去。

  你死死的咬着嘴唇,依然倔强的不肯说话,眼角的艳色却发浓重,仿佛下一秒就能哭出来,“因为,我是梦?”汉尼拔步步紧逼,再也没想给你喘息的机会,他知道这是你的心病,如果一直放着,你们迟早会形同陌路。

  “我不是你的父亲,不会抛弃你。”汉尼拔第一次强硬的抬起你的下巴逼你与他对视,他眼里的坚定一瞬间融化你一直不愿面对的坚冰,你抱着他不顾形象地痛哭不止。

  “我有温度,所以我是真实的。”汉尼拔没拒绝你的投怀送抱,双手捧着你的脸,视如珍宝,抹去你的眼泪,向着那一抹柔软发出攻击。

  良久,汉尼拔看着你绯红的脸,眼含笑意说着:“你感受到我了吗?我就在这个世界,在你这里,从未走远。”

  至此,医院除了活招牌之称,又多了一对神仙眷侣。

  

  汉尼拔语录:我知道你敏感的像一个小兽,那我就亲手建起一个精致的房子,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如果你认为我是梦,那就永远住在梦里。

  


  万磁王

  你是个旅行家,而你的男朋友是个野心家,你完全不知道你们两个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就像一个还在做的梦。

   可你,宁愿一直做梦,但理智又清楚的告诉你你们不可能永远在一起。

  “请问你有听到吗?”查尔斯温声问道,让你一下回过神来,抱歉的看着他,“对不起,请问您能在说一遍吗?”

  查尔斯没在意你的失礼,笑着说没关系,“我是说你可以劝埃里克放弃他的想法吗?”你听完皱了下眉,站起身看着查尔斯,“对不起,我想你做不到的事,我更做不到,而且或许我们离分手那天不远了。”你转身就走,不愿看见查尔斯那张俊秀的脸,会让你很有愧疚感。

  查尔斯看见你毫不犹豫转身的身影,笑着摇了摇头,好像在自言自语的说道:“埃里克,你看我帮不了你。”话音一落,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英俊的面庞,埃里克的眉头简直能夹死一个苍蝇。

  “我想,埃里克你应该和那位女士好好聊聊。”查尔斯一点没受埃里克的冷脸影响,依旧笑的很温和,还贴心的提出建议。

  埃里克没理他,但还是深深看了他一脸,转身去追你,查尔斯被那一眼看的苦笑一声,他是有想过挑拨你和埃里克的关系从而打断他的野心进程,可他也只是想想而已。

  查尔斯不愿打扰现在还算的上好友埃里克的感情,因为或许你是埃里克仅存在世界的可以撩拨到的情绪波动。

  你感受到面前不平常的能量波动,心沉了一下,果不其然,“站住。”熟悉的声音传来,你却不想理,但被不知名的东西给拽进了他的怀里。

  “你又在闹什么别扭。”埃里克从不拐弯抹角,单刀直入的、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伟大的万磁王不去忙你的事业,来这里堵我干什么?”你有些控住不住自己的情绪,阴阳怪气的说道。

  “你认为我忽略了你?”埃里克依旧给你抛了个直球,打的你猝不及防,神情顿了一秒,摇着头。

  埃里克第一次羡慕起来他的老对头的心灵感应,他真的不懂你,不懂你的弯弯绕绕,不懂你的欲语还休。

  你看他眉头紧锁的样子,忍不住出口:“我们不是一路人,所以我们分手吧。”说完心里的那颗巨石瞬间放下了,却直接惹怒了埃里克,他不顾你的尖叫把你扛在肩上,“我说一路人就是一路人。”

  “你是我的人,别想跑。”埃里克恶狠狠的说道,里面的占有欲暴露无遗,却一下子戳中了你的心窝,你不再挣扎,突然你想到你和他决定谈恋爱的那一刻心里的话:贪恋山河,却仍想陷落你这人间美色。

  你停止挣扎后,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纵横四方,霸气侧漏的万磁王悄悄舒了口气,嘴角扬起小小的弧度。

 埃里克语录:强扭的瓜甜不甜,尝一口不就知道了,如果不甜,大不了加点糖,谁叫那是你呢。



 Tony

  你听着助理报的通告皱着眉揉了揉酸涩的太阳穴,自从你当了Tony•Stark的女友,你的资源就变得特别好,通告满的接不过来,可是你知道这不过就是个梦。

  梦,短暂美好,但睡醒之后你还是什么没有,Tony的花心全世界都知道,你不可能得到一个花花公子的真心,可你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陷入了这个不着边际的梦里,拔不出来了。

  你痴心他的贴心,痴心于他的强大,痴心于他的一切一切,你在他面前永远要紧紧攥着手心,生怕在一个瞬间暴露了自己真正的感情。

  凌晨,忙完通告的你偷偷爬上他的床,抱着他的腰猛的汲取他身上独有的甜味,心里舒心了不少。

  第二天,看见旁边空空如也的床单,心猛的一抽,助理突然闯进,止不住的慌乱,在你的眼神逼迫下,颤颤巍巍的说出“斯塔克先生约了女人吃饭。”

  你突然感到有些平静,不是伪装的,好像是预料已久的事发生了,意料之内,只是来的有点早罢了。

  “你别哭啊。”小助理慌忙的递纸巾,你才恍然,你哭了,“上次那个导演说的电影我决定参加了。”声音里有着细微的颤抖。

  “那……”可是深山老林啊,而且一拍就要几个月,小助理看着你一直止不住的泪水闭了嘴,无声的支持着你,心里却叹了口气。

  Tony回家之后看到空无一人的家,皱着眉头,“贾维斯,小姐在哪?”没有熟悉的身影,熟悉的果香味,心里像受了什么钝击一般,压抑的很。

  贾维斯沉默了片刻,“小姐在拍戏的途中。”Tony眉头皱的更紧了,往常什么工作你都会跟他报备一声,可这次走的突如其来。

  “先生,您是不是应该处理一下你新出来的绯闻?”贾维斯意味不明的说道,Tony没注意到他的语气,不在意的说道:“不用了。”

  你看到Tony和那个女模特谈笑风生的图片更加心痛,索性把Tony拉黑,换了个手机专心致志的拍戏。

  一个星期,Tony越发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转动他灵活的小脑袋,他这是……被分手了???他眼神一厉,吩咐贾维斯查探你的踪迹,看到你所在地方的红点,立马装备好杀到你的剧组,以至于你看见他的时候还有点愣神。

  “分手吧。”但你是个专业演员,不会轻易泄露你的感情。

  “呵”他没理会你,径直把你绑到了床上,搂着你乱啃,“我没和人乱搞。”他突然说道,还带着委屈的小气音。“除了你。”

  “我认定你后,没有别人,以前是,现在是,以后是。”没等你回答,又带着你在床上绽开。

  后来,著名花花公子Tony•Stark出现在公众,一颗戴在右手无名指的钻石成功吸引到了大众眼光。

 

 Tony语录:没有一次doi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次。




  





  

  突然被屏,懵懵的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