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All向】一苇之行(19)

雷点看前文


第十九章  美食街


  林弋在黄少天的叽里咕噜的问题逃出升天之后,夸张地拍了拍胸脯,却忽然得知个噩耗:喻文州要走了。


  “没办法啊,我这边突然有点事。”喻文州无奈地晃了晃还亮着屏的手机,“队里……”


  林弋抬手打断了他,“好了,我知道了,你赶快去处理吧,我和少天可以的。”眼底却含了几分可惜。


  “对啊,放心吧,文州,我一定不会把依依弄丢的!”黄少天爽朗的笑着,还不忘对林弋挤眉弄眼。


  喻文州无言以对,扶额笑着,这样说他更担心了好吧,站起身揉揉林弋的头,“那就拜托你了。”微微上扬的嘴角,泛起千山初醒的笑意,透着隐隐的狡黠之意。


  这下轮到黄少天不高兴了,俊秀的脸纠在一起,“文州什么意思啊,我明明可以照顾好你的,这不是明摆着不相信我吗?我一定要证明我自己。”说完亮晶晶地看着林弋。


  “怎么不当着他的面说?”林弋笑着看他,“还有啊,文州相不相信你你难道不是心知肚明?”以调侃的语气说出,却不知不觉中含了半点郑重。


  黄少天感知一向灵敏,即使林弋在说完之后立马找话题岔过,他也深深的看了林弋一眼,只不过林弋急着找话题,没看见这满含深意的一眼。


  “我们去美食街吧,我想了好久呢。”林弋托着下巴眼前一亮。


  “怎么又是吃?依依你的脑子里除了吃还有别的吗?”黄少天在林弋面前就是个黄怼怼。


  “难不成你陪我买衣服?”林弋忍不住瞪了他一眼,她还不是为他着想,男孩子最不喜欢逛街了,从以前叶修陪她去商场不耐烦的样子她就知道了。


  “而且,刚才就一杯咖啡,你确定你饱了?”林弋怀疑地看着他,目光逡巡,最终落在他的肚子上。


  顺着林弋的视线看过去,黄少天忙捂住自己的小肚肚,慌忙跳出林弋的视线范围,“依依,你想干嘛?”表情夸张地能吞下一个鸡蛋。


  望着周围似无似有的目光,林弋默默捂住自己的脸,这个活宝,丢脸还带着她,黄少天看着林弋的动作,也反应过来什么,耳朵悄悄红了一片,“是你的错啦。”一本正经的推锅。


  “好好好,我们赶快去吃点东西吧,我好饿了。”林弋一把拉过黄少天的手,给他想了个绝好的理由,身后的黄少天默默把围巾往上提了提。


  美食街离他们并不远,但人却渐渐多了起来,这个美食街也算一个比较有名的景点,不少游客会到这里来打卡,店铺和地摊相间分布,吆喝声络绎不绝,美食十里飘香。


  “咕噜咕噜”黄少天的肚子饿的响起反抗声,虽然在这个人群嘈杂的地方并不算多大,但一直在他旁边,怕他丢了的林弋可听的清清楚楚。


  林弋眼里含笑,偏过头故意问道:“饿了?”黄少天脸色涨红,但由于伪装的彻底,倒没发现多少端倪,狠狠地转头看着林弋,却愣了一秒,妙容白皙的姑娘眼底顾盼生辉,偶尔的纵容神色让人忍不住陷了进去。


  “饿了,怎么了?”黄少天不知道现在他就像一个胡闹被揭穿的小孩子,但还是可可爱爱的固执的坚持自己,好似知道即使这样也有人宠着一样。


  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倒是在他身上尽显无疑,林弋想着忍不住笑出声来,惹得黄少天更愤怒的对视。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吃糯米糍粑吗?”说着美食,林弋嘴角也不自觉的扬了起来,她知道黄少天和她一样是坚定的甜党。


  “吃!”果然,黄少天一下子忘却了林弋刚才逗他的事,拉着林弋就往店里走,林弋就这么由着他,毕竟比起她,黄少天熟的不得了。


  以前他们晚上偷偷逃训就往这里跑,虽然每次都被奉魏琛之命的喻文州无情的拉走,但他们两个对这个地方还是有着极度深沉的爱。


  一口咬下去,软糯香甜的糍粑在口里爆开,真的是人间美味,林弋与黄少天咧开嘴对视,眼底都是认同,重重点着头,活像两个小傻子。


  一下午,林弋和黄少天就泡在了美食街,这个吃着那个,还是最后黄少天迟疑的对林弋说:“依依,你不怕胖吗?”


  让林弋一阵五雷轰顶,拽着黄少天送他回了蓝雨才止住了一场灾难,林弋捏着并不存在的小肚子,闭上眼睛享受的躺在床上,她都忘了,她是个易瘦体质,她还能再吃,心底里生出了莫名的豪情万丈。


  “训练的怎么样了?”看到信息的林弋突然感觉失去了浑身的力气,她就说她好像忘了什么,原来是把韩文清的事给忘了,时间还可以回溯吗?她发誓她绝对不和黄少天鬼混了。


  林弋颤颤巍巍的打了好多字,然后又一顿一顿的撤回每一个字,她不能见韩文清了,打死也不能见了。


  忽然,手机铃直接响了起来,来电人大大咧咧的三个字躺在上面:“韩文清”


  接起来,“你想说什么?”低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韩文清洗过澡看手机时发现林弋一直处在“对方输入中”都已经几分钟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写小论文。


  “我我……韩队”林弋结结巴巴说了好多的我,“没训练?”韩文清大概猜到了些许,以前小姑娘心虚也是这个模样。


  林弋瞬间焉了下来,丧丧的应了一声:“嗯”

“明天开始,嗯?”反问的男声还夹着点点磁性,惹得林弋红了脖子,“好。”


  韩文清得到答案,满意的挂了电话,不知道手机对面的小姑娘因为他难得的温柔像见了鬼似的在床上胡乱打着滚,连做梦也做了个恶鬼装作纯良的样子诱哄着她上钩,看到她一靠近就立马恢复原貌,把她拆皮卸骨吃的连渣都不剩,让林弋一晚都没睡好,第二天顶着青黑起了床。

  


  

  

  



评论(4)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