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你X奇异博士(番外)


*随机掉落沙雕小甜饼

⏭请接收

☑️ooc是我的


当你和他坦诚公布后


“我很早就喜欢你了”

“我知道”

你怔了一下,看向他的眼睛。

“那为什么不给我一个准确答案”你又蓄起了不小的怒气。


“给了”他毫无感觉,兀自说道,可在一旁的魔法斗篷却像预料到了什么似的抖了抖。

“哪里?”你气鼓鼓地抱臂转到一边。


“甜分摄入量不可以高”Stephen终于意识到有些不对劲,装作不经意地看了你一眼,明明是生气,眼神却还是软软的,细碎的光影揉碎在眼里。


好像在撒娇


“你不喜欢吃糖,”Stephen看你还保持那个呆呆的动作不看他,心里好笑,接下去说“但你低血糖。”


“你说过,甜腻的味道会让你反胃。”


你终于转了一点回去,但看到他的嘴角一直没落下去的笑。


绝对是嘲笑


哼,狗男人,就会说些好听的诓骗你。


Stephen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了,他哪里又做错了,没办法,接着说下去。


“我去你的学校演讲,是为了找你”


“因为你都一个月没去找我了。”有些可怜兮兮,声音好像也小了很多。


“但我没想到,你的临床技术那么差。”OK,fine,你不生气,就是不想看狗。


“而且你的理解能力也是超乎我想象的差。”他像放飞自我了似的,明明是解释,硬生生地变成了他吐槽你的show。


“明明我喜欢你”

“你却认为我在拒绝你”

“你是不是傻”


混着叹气的低低的声音落在你耳边。


①当知道你的男友是十足的傲娇系之后


“Stephen,你喜欢我吗?”

被缠的没办法的Stephen皱着眉头

“不喜欢,爱你”


没错,缠就对了~


②当知道女友是个多愁善感的小作精之后


Stephen已经完美掌握和你对话的技巧

前面怎么作都没事


补一句好听的话,你的怒气就消了一大半


所以可以尽情地吐槽了(bushi)


不过真的好多想吐槽啊


作死永不停歇


—————

  “我回来了!!!”兴奋

  “嗯?”作业君在一旁看着我。

  无情拖走.JPG


 偷偷跑回来说一句

 只要胆够大

 作业也是cp

  

  又•无情拖走.JPG

  

  沧桑点烟(x)

  落入深渊(√)




评论(8)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