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你X托尼(完结)

   “唔”仿佛睡过了一个世纪的托尼舒服地伸了个懒腰,他好久没有这么感觉这么精力充沛了,“honey,你可真厉害。”托尼到现在才真心实意的夸赞你一句。

     “那当然,我可是超好用的。”你又忍不住吹嘘了起来,不过你用词是不是说错了,不管了,你又不是人类。

      托尼竖起食指摇了摇,“girl,这个词可不能乱用,你....”托尼又想到了什么,突然住了嘴,“我们继续去研究吧。”好的,工作狂魔又上线了。

      “感情我让你睡觉是让你去实验室?”你觉得斯塔克真的太欠揍了呢。

      “不然呢?”托尼调皮的向你打了一个wink。

       .........

     你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斯塔克贴身的闹钟和助眠器(???)

    直到有一天,斯塔克收到了一个不寻常的快递,霍华德·斯塔克留给他的遗产——一种新元素模型。

    是这样说的吧,你总感觉这个名字有点绕口。

     “斯塔克,你怎么了。”你很疑惑,明明斯塔克一开始看到那个什么模型的高兴的不得了,简直都要手舞足蹈了。

     可现在他像是被你僵住了血液一样,整个人失去了平时风流轻佻的笑,比做实验时更加令人害怕。

     “是托尼,你......如果离开我的身体会怎么样?”你头一次看见他这么小心翼翼的样子。

     “我不会怎么样啊,最多也就失去意识吧。”你意识到了什么,表现得毫不在意的样子。

     托尼原本听见前半句时悄悄松了口气,后半句身体又紧绷了起来,将那个模型潇洒地扔到一边,“哦。”

     “不过我有办法哦。”你来一个大喘气又说道。

     “honey,你变坏了。”他闻言又默默拿起刚才他嗤之以鼻的东西。

     “略略略,斯塔克,你也该让我有一个机会捉弄你吧。”在这段时间,这家伙一直仗着自己智商高戏耍你,你早就已经不满了。

     “是托尼。”托尼真的有些心累,每一次都纠正,你都不听,还坚持喊着斯塔克。

     “有些东西是不能乱说的。”你难得轻轻解释一遍。

    可惜他没有听到,“你说什么?”

    “没什么,你研究你的。”

    不久,新的反应堆研制成功。

    “你上次说的那个方法是什么啊。”托尼又想起这个问题,不知怎么的,他的心有些莫名的慌。

     “你闭上眼睛,什么都别想,我就告诉你。”你几近是哄着说。

     托尼难得见你这么温柔的样子,身体比心更快一步,立马听你话做了起来。

    “呀。”你举起手,摆弄了几番,原来这就是有身体的感觉啊,你本来就是用一个拙劣的谎言来哄骗斯塔克的,根本讲不出一言两语来,既然这样,不如先斩后奏。

    “贾维斯,帮我安排一个手术,越快越好,我要将我体内的反应堆换成这个。”你拿着桌上的反应堆说道。

    你本来和斯塔克就生活在一起有一段时间,模仿他根本不在话下,连贾维斯也没发现什么异常,但斯塔克的精神异常强大,你也不知道能够支撑多久。

     “yes,sir。”果然在有钱人,不过半小时,就可以安排好一场庞大的手术,你躺在手术室里有点凄凉的想,斯塔克,再见了。

    托尼就在充满福尔马林的医院醒来,他娇气的皱了皱鼻头,不对,他怎么在这,他不是应该在实验室吗?心里慢慢布满了慌乱。

    “贾维斯!”“yes,sir。”

    “我怎么在这?”托尼心中已然有了猜想,但他第一次希望自己想的是错的,“您自己安排的手术换反应堆的啊?”贾维斯难得糊涂。

     “那个被换下来的反应堆呢?”托尼急着起来,反而压到了胸口,“嘶”的叫了起来。

     “在这里。”贾维斯从外面推了了一个蓝色的晶体,然后默默地出去了。

     眼前的蓝色晶体看到托尼突然开始变得透明起来,好像要消失了一般,托尼心一慌,忙伸出手来,可碰到的只是一片虚无。

     托尼眼睛通红,捂面,嘴唇也变得煞白,身体一颤一颤地,不知是气还是哭。

     “托尼,你是在找我吗?”你舒服的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终于变成人了呢,你上下左右地看着你的手,这可真新奇。

     突然,你发现你被一个颤抖的身子抱住了,“You are really a bad girl(你可真是一个坏女孩)”声音还带着几丝哽咽。

     嘛,你感觉自己被禁锢住了,根本动不了时,只好默默地甩了甩自己手拍拍托尼的背,以示安慰。

     “我不是回来了吗?托尼。”缠绵又细长。

      说出你的名字,代表我将永生永世与你纠缠,你可要准备好啊,托尼。

———————————

作者有话说:本来准备给你们一张蓝蓝长长的东西,但是家长回来了😭😭我胆战心惊的码完字,就赶紧发了上来,如果可以的话,我今晚偷偷码😂😂还有我为什么这么勤快,因为我感觉没后续不舒服。

下一章警告:含玻璃渣,慎入!!!!

万磁王X你X教授,有修罗场



——————

好的,我又回来了⊙▽⊙


你安抚着安抚着突然发现有些不对劲,有一只温热的手在你身上四处游走着,有些灼热,你想抓住,却被托尼用另一只手困住。

“你还刚做完手术,不行的。”你虽然不知道他具体要干什么,但还是脱口而出。

“不行?”托尼舔舔有些干裂的嘴唇,勾起一抹邪笑,“我不是说过不可以说男人不行吗?”眼里危险的光芒逐渐肆意起来。

你被那只手弄得感觉身子软了下去,直接落进了托尼的怀里。

“honey,你说过你很好用的”像是在安抚,又像是在诱惑,你渐渐已经分不太清了。

耳朵慢慢被濡湿,你却用不上劲推托尼,只能安静地接受他的爱抚。

雪白的脖颈被咬了一口,“你是我的女孩。”托尼赌气的说道。

“好好享受吧,我的女孩。”话语慢慢消逝在风中。

今天又是幸福的一天呢。



任务圆满结束,再见😏😏




评论(18)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