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All向】一苇之行(18)

食用指南:OOC严重 私设狂魔

                  bg文、文笔渣

                  ky勿入

  又准备开文的我,随缘更            

           ALL向,不喜勿入,名字暂未定

          时间线混乱,正整理中

——————————————


  翌日


  林弋走到酒店门口看到身着休闲装包裹严密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黄少天手搭在喻文州肩上,倾身向前说着些什么。


   看到林弋来了,喻文州眉间笑意柔和了精致的面容,黄少天敏锐地发现了他的改变,往林弋这边瞧来,“依依,你来了?”


   “嗯?你们怎么在这?今天是放假吗?”林弋疑惑道。


    “对啊,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我们就来找你了。”黄少天轻抬下巴,一副林弋要感恩谢德的样子,林弋忍不住捶了捶他的头,“你够了哈,说吧到底找我什么事,我可不相信你们今天来找我就是为了玩的。”


   明明是接黄少天的话,林弋却瞟着喻文州的反应,某种程度上,她更相信喻文州。


   喻文州口罩下的嘴角轻扬,“我们真的是来陪你的。”


   “你就别瞒我们了,我们都知道了。”黄少天仗着身高优势,揉着林弋精致小巧的发型。


   “知道什么啊???”林弋更疑惑了,她怎么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情?


   “叶秋那家伙甩了你啊。”黄少天像做小偷一样环顾四周之后特地压低了声音说道。


    “????”林弋楞了几秒,随即大力地把包甩在黄少天身上,“你造什么谣?”黄少天摸着被打的地方疼得嗷嗷叫。


   一旁听着这两人说话的喻文州不禁笑出声来,泠泠玉石一般倾入人耳,“魏队说你最近可能会比较伤心,叫我们来安慰你。”


   “对啊,说你和叶秋分手了,心情不好,不然我怎么可能拉着文州来看你。”黄少天别着胳膊哼了一声。


   林弋看了周边一直有人盯着他们三个人,深吸一口气,“我们去附近的咖啡厅聊吧。”黄少天看着林弋萎靡不振的样子,暗自点了点头,越发相信自己的判断了。


   喻文州看着他们两不在一个频道的样子,心情好的摸着自己的手腕。


   林弋在咖啡厅点了一杯奶茶,啄着吸管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越发无奈。


   “魏队到底跟你说了什么?”林弋实在受不住黄少天的紧紧盯着的眼神,先开口。


  “你什么时候和叶秋谈恋爱的?”黄少天直奔主题。


   “那都是两三年前的事了。”林弋难得服软,回道。


   “那他为什么甩你?”林弋看黄少天简直要扑上来追问的样子心中好笑。


   “都说是在造谣了,我甩了他还差不多。”黄少天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但我这次回来确实是为了他。”林弋补充道。


   “那你还闷闷不乐?”黄少天不满道。


   “我们两年前就分了好吧,闷闷不乐什么?”林弋无语地看着黄少天。


   “那…魏队是在骗我们?不可能!”黄少天一点都不想相信,坚持反驳道。


  “我都说了啊,你要问问依依才能做结论。”喻文州也一脸无奈,扶着额笑道。


   黄少天瞬间焉了下来,嘀咕着:“我着急不是害怕依依被骗吗?”


  “话说魏队最近是不是太无聊了,又来搞事了。”林弋撅起嘴手卷着耳边碎发不满道。


   喻文州笑而不语,他倒不认为是魏队发的消息,魏琛他是知道的,不会随意插手别人的事,更何况是感情方面的,而且,那信息,喻文州悄悄眯起了眼,更像一种示威,或许也有让他们保护依依的意思。


   感觉被挑衅了啊,喻文州嘴边的笑有一刻失去了些温度。但林弋忙着和黄少天打闹,忽略了喻文州这边的情况。


   兴欣网吧,魏琛对着叶修大吼:“老叶,你昨天拿我手机到底干了些什么?”


   叶修手指放在键盘上刷着副本,痞痞的笑着:“你不是都知道了吗?”


   “老叶,我**就不应该信你了,什么兄弟情深,都是*犊子,你要想小一,你不会用你自己手机发呗,用我手机算怎么回事?”魏琛鄙视道。


   “用我手机能让喻文州发现吗?”还是那个欠扁模样。


   “你想干嘛?”直肠子•魏琛表示不懂这些弯弯绕绕。


   “啊,你以后会知道的。”叶修用一句话堵住了魏琛,气的他甩袖而去,“叶修,我告诉你,你下次再用我手机,我就不帮你瞒了。”


   叶修轻笑,表示毫不在乎。


   魏琛看到他这个样子,立马明白了什么,恨得牙痒痒,看了他一眼,直接走了。


   好几分钟后,叶修看到荣耀页面上的胜利后,沉默着抽着烟,回想着魏琛昨天的醉话。


   “小一啊,我都跟她说了无数遍了,别总认为她拖了蓝雨的后腿,她还执着的不得了。”


   “老叶啊,她和你分手是不是……”魏琛后半句没说完就倒了下去。


   “你好,我是林弋,以后,我就是你的女朋友了。”明亮透剔的眸子勾着灿如夏花的笑,直直的映入叶修的眼睛。


   那是他们正式确定关系的第一天,然后他越来越忙,忙到无法去慢慢了解她的生活,到分手的那天,他看见的林弋却变了个模样,眼睛里好像失去了一些光。


   “分手之后我们就不要再联系了吧。”林弋面无表情的说道。


   “好。”他沉默了好久,最终应了声。


  然后他就再没去了解过林弋的生活,而他也从身边一些消息得到她过得很好,所以叶修也没有具体了解她究竟怎么样。


  因为,他还有和她一样的梦想,荣耀。



———

我的大纲一直不太明确,所以很荣幸地卡文了,不过我会努力赶快弄好的,到那个时候,更新也会快好多(●°u°●)​ 」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