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有个太迷糊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采访篇

^直播

^内含夏洛克/Steve

^六一快乐



夏洛克


坐在一旁的华生踊跃地举起手:“我知道,肯定是拉低整条伦敦街的智商。”说完瞥了夏洛克一眼然后往旁边挪了挪,装作害怕的样子抖了几下,但脸上仍然是毋庸置疑的神情。

【华生医生别怕!我支持你!!】

【华生医生,我敬你是个勇士!】

【祝你好运[幸灾乐祸]】

夏洛克嗤笑一声,轻飘飘睨了华生一眼,双手交握,“没什么,只不过找不到221B而已。”

主持人调侃似的瞟了华生一眼,“那Doctor.华生的答案?”【专注于搞事情一万年.JPG】

【扎心了老铁】

【女朋友什么的,怎么可能和糙汉子归为一类呢】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先笑为敬】

“那是他自己。”夏洛克毫不留情地补了一刀,华生恨得牙痒痒,神色肉眼可见地蔫了下去。

【不出我所料[沧桑点烟]】

【神补刀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搞事技能Max】

“那聪明到能拉高整个英国智商的夏洛克先生,你怎么拯救你的迷糊女友呢?”华生也不气馁,大咧咧地挖坑给夏洛克跳。

主持人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为自己和华生先生默哀了一秒钟。

【看主持人的表情,面如土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都知道了,华生你怎么还……】

【专业挖坑•自己跳•华生】

“我可以找到她”夏洛克开播以来,终于上扬了1度嘴角。

【无论她在哪!!!】

【无论她在哪!!!】

【无论她在哪!!!】

………

【又是被秀一脸的一天[我很快乐]】

【别撒狗粮了,我已经吃得好饱了[委屈]】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555555何必呢】

弹幕一下子刷屏好多条,伦敦日报早就报道过一年前著名咨询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女友被绑架一案,当时他面对无数记者时面色冷静,就说一句“我可以找到她,无论她在哪。”

然后晚上伦敦日报就上传了一个照片:日落的余晖将天空映出一大片红痕,年轻的咨询侦探将他的小女友抱在怀里,轻柔地哄着正在啜泣的小女友。

华生在旁边冷漠以对。

【无fuck可说•华生】

【狗粮撒够了吗•撒够我就要走了•华生】

【想我媳妇[华生式冷漠]】

【我打我自己[华生哭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华生被套路的又一天】

【默默抱住自己,我告诉你,我也是有老婆孩子的 哼】

【为什么上面的可以发语音[瞳孔地震]】

夏洛克没有理会他们,手指动了动,“今天想吃哪家的蛋糕?”他问你。


Steve

美国队长在年前交了个女朋友,但一直捂的死死的的,媒体都不知道那女孩长什么样,这次终于看到Steve上了节目,摄像头都对准Steve准备挖个大料。

在提到女朋友时,Steve罕见的说了一句她很迷糊,让一直萎靡不振的媒体瞬间眼亮了起来,主持人也知道找到了突破点,紧忙问:“那队长,你有个迷糊的小女友是什么感觉?”主持人调侃地对他眨眨眼,台下也爆出一阵善意的笑。

“大概就是拿着牙刷找牙刷,戴着眼镜找眼镜?”Steve终于松了口,宠溺地笑了笑。

【??????】

【这不是我?】

【在?拆?懂?】

【这四舍五入不就是我是队长的女朋友?】

【前面的别幻想了,白日做梦没有好结果[狗头]】

【看队长的笑,呜呜呜,我酸了】

【柠檬树下你和我】

“那队长你们家是你来收拾东西了?”主持人揶揄道。

“嗯,不然她总是找不到东西。”队长出乎意料的配合,根本不像以前一样打着官腔,让人一点东西都挖不出来。

“队长今天这么配合是不是来哄小女朋友啊?”主持人随意地问了一句,但也没指望得到回答。

“嗯”Steve轻轻应了一声,让在场的和直播前的观众大跌眼镜。

“今天她有点生气。”Steve又补了一句。

弹幕空屏了几秒,然后瞬间刷屏。

【所以队长是来认错的???】

【对不起,我又酸了】

【这是什么种类的爱情,批发吗??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手里的薯片突然不香了】

【理智告诉我,我得关直播[微笑]】

【征收男朋友,要求不高,跟队长一样就行】

主持人静默了一下,脑内灵光一闪,“队长,你知道今天是6.1吗?”

【不愧是主持人,我还没反应过来】

【拒绝狗粮,从我做起(bushi)】

【队长女友:我是个要过儿童节的孩子】

【女友:请你赶快送礼物,不然我就生气了】

【这杯狗粮我干了】

看到队长一脸迷惑,主持人耐心的解释,“是儿童节哦。”

Steve嘴唇动了动,“谢谢”,然后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捏了捏口袋的东西。

【认真说谢谢的队长好萌啊】

【今天一起恰柠檬,谁也逃不过】

【我已经可以想象被队长折磨的复联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是六一还是情人节[认真]】

【是过成情人节的六一[我已经看破一切]】

晚上,你布置好了烛光晚餐等待Steve的回来,哼,他不会准备礼物,你还不会吗?








评论(8)

热度(31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