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

全职修文不给过
围脖:微桔201910
爱发电:木同 晋江:微桔

【All向】一苇之行(7)

食用指南:OOC严重 私设狂魔

                  bg文、文笔渣

                  ky勿入、随缘更            

           ALL向,不喜勿入,名字暂未定

                 苏文,无逻辑

———————————

       直播这件事就这么暂时掀了过去,林弋也开始了陪练生涯。

     “你这个地方还是有点薄弱,刚才你攻击得虽然很快,但还是没有抓住要点,如果是敌人故意露破绽给你呢?”林弋看了黄少天和卢瀚文的1v1后指导道。

     “而且和少天比试的话速度你短时间应该是很难跟上他的,所以我认为学习他对危险的预判敏锐度是蛮重要的。”

    林弋提点他一句就走了,电竞这方面谁也帮不了谁,除非自己顿悟,最主要还是要自己练习。

   特别是对天才类选手。林弋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到中午时,林弋甩了甩有些酸涩的手,蓝雨这些人真的是,林弋低下头无奈一笑,本来以为自己能休息一下,哪知道他们接连着找她1v1,如果不是了解他们没恶意,林弋还真以为他们要来车轮战呢。

   裤兜里的手机在不停地震动着,让她皱了下眉头,忽然,她感觉肩膀上重了一下,转头,是黄少天,“休息一下吧,他们就暂时交给我剑圣吧。”轻松地打了个wink,爽朗地笑着。

    “嗯。”林弋看着那些原本想找她的人默默后退了几步,忍不住笑出了声,有些像盛开的白兰,清新明丽。

     黄少天皱起了眉头,“怎么,不想和我1v1?”颇有威胁性。

     旁边的几名队员想到刚才剑圣大大和瀚文1v1时毫不留情还加上开到MAX的嘴碎技能,现在拒绝包保险吗?

      几个人相视一眼,眼里流露出大大的无助。他们只想要温柔的大姐姐啊!

     “喂?”林弋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接了电话,叶修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找她?

     “原来你就是这样退役的啊,在蓝雨。”对面痞痞的声音传入林弋的耳朵里。

     “你怎么知道我在蓝雨?”林弋心惊,她从来没说过这件事啊。

   “都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不联网啊。”叶修无奈地说道,他这个以前的小女友什么都好,就是从来不关心网上发生什么事情。

   “现在网上已经各种流言蜚语了,哦,估计职业选手群里已经各种找蓝雨庙问情况了,你不是在里面吗,可以去瞧瞧。”叶修轻描淡写地说道,里面夹杂了些幸灾乐祸。

   “对了,你要是真想回来,可以到我这里啊。”叶修添油加醋地说道。

   “不劳您费心,我没想回来。”林弋气得直接挂断了电话。

    这边的叶修听到“嘟嘟”的忙音,笑弯了腰,连眉梢都悄悄染上了笑意,果然,他最喜欢看她破功的样子了。

    林弋不知道叶修是怎样的,也暂时没有功夫理他,打开微博,不一会儿,她闭上眼睛捂着脸,然后深深叹了口气,这个是真的要翻天了吧。

    嘉世-孙翔V:原来已经不能叫蓝雨庙了吗?@蓝雨官博V @喻文州-蓝雨V @黄少天-蓝雨V

嘉世-苏沐橙V:失敬失敬@蓝雨官博V  @喻文州-蓝雨V   @黄少天-蓝雨V

微草-王杰希V:恭喜  @蓝雨官博V  @喻文州-蓝雨V   @黄少天-蓝雨V

    下面一溜排的大V,就连韩文清那个不常营业的大佬就出来了,林弋颤抖地翻了翻,看到一个千万浏览的论坛“818那个剑圣大大的一一”

   好的,林弋把手机摆回了口袋里,她不用翻看都已经知道说些什么了。

   万幸的是,喻文州还没回应,林弋还想着怎么办。

    喻文州已经出现在她面前,一脸严肃,“你没事吧?我已经叫经理派最好的公关去处理了,没想到还是没瞒住,里面的粉丝太多,没办法一一去调解。”

    林弋轻轻呼了一口气,既然不是他做的,她也就 不怕了,“没事,你直接说是陪练就好,其他的我会处理的。

    “真的没问题吗?”喻文州一脸担心,这个直播事故确实是他的问题,他是很想依依回来,但不是靠舆论的力量,而是她心甘情愿。

    “没事。”林弋扯了一抹笑,怎么会没事,她只是想悄悄回来一趟,这样兴师动众的,她肯定已经没法藏了。

    “好了喻队,这种情况是意料之外,你也别去跟少天说了,就当是我们商量的,正好为全明星周末打响一点知名度。”林弋安慰道。

    她知道喻文州,总是把事情揽在自己身上,这次问题,他肯定又会自责了。

    “如你所说,我又出名了。”笑容没有一丝阴霾,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让喻文州心里的担子一下子卸下了不少,他无奈的笑了,轻轻的点着头。

    一如两年前,林弋决定退役的那天。

———————

作者有话说:真的不会网游,所以不准确请谅解,今天我电脑上两个杀毒软件打架了,让我很困恼,修了将近两个小时,所以更新就慢了😣😣

评论(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